我国将开展青年创业培训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我们的青年要发挥自己的能量,慢慢的扛起建设祖国的重担,很多创业的青年,国家希望他们都可以变成支撑经济的企业家,为此,国家讲开展青年创业培训。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张小建日前表示,要在全国大中城市广泛开展创业培训,并将培训对象从目前以下岗失业人员为主逐步向青年学生等群体扩展。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将依托全国100个创业培训重点联系城市指导创业就业工作,通过这些大中城市的示范带动作用,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与国际劳工组织合作实施创业培训项目,从2004年7月至今,在22个省组织近76万人参加创业培训,创业成功率达60%以上,为社会新创造就业岗位近200万个,平均一个人创业带动近5个人就业。


如果您是一个有志青年,如果您正有创业的打算,那么这个培训的好机会请不要错过!


精品项目推荐:白急便干洗邀您共创美好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