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3万元创业资金能做什么生意?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金是创业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创业者往往只能根据自己的的创业资金来确定可以做什么生意,如果是只有3万元的创业资金,那么可以做哪些生意?


3万元能做什么生意?时尚旗袍店卖时尚旗袍


一件价格在5000左右,租个25平米的店面,找个有竞争力的产品,经营得当,每月纯利大概上万


3万元能做什么生意?甜蜜蛋糕店


开一个甜蜜蛋糕店,投资额不高,不仅简单,只要你的口味好,价格合理,就能够吸引消费者


3万元能做什么生意?其它小店


像个性花店,文具连锁单店,速记服务公司,汽车装潢小店等,我以为这些独具个性的小生意都很不错,如果你有几万元,又想自己创业的话,就赶紧行动吧


3万元能做什么生意?魔术小玩具


春晚捧红了刘谦,神奇的魔法看呆了观众。我想,在所有人心中,多少对魔法都有那么些憧憬。回到主题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到底魔术小玩具算哪门子小生意呢?比如:魔瓶、奇幻筛、千里眼、腾空火柴牌、魔术扑克等,别小看这些玩艺,不仅成本低而且利润高,基本上一个小小的店铺盈利都在3000块左右,所以更是值得投资的好生意。


条件:租个门面,雇个店员,进点货就可以。


3万元能做什么生意?儿童教育中心


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父母对孩子的投入那是出了名的舍得,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常言道,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加上父母的工压力与生活节奏迫使无法成天照顾孩子,因此要说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那儿童教育中心不能不说,这片市场需求大,竞争少,是值得投资的项目!租几间教室、雇几个保育员基本条件就具备了。当然,小本生意不代表无本,何况是培育孩子,所以宁可地方小,设施与保育员不能马虎。


3万元能做什么生意?您应该先考虑到您除了拥有这3万元以外您还拥有什么?激情?梦想?能力(营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是创业不可或缺的要件)?机遇和个人的性格是密不可分的,提出这样一个问题,如果您具有上述条件完全可以去把思想转变成行动。


现在创业已经不是资金的问题了,“好的项目+正确的方向+简单的盈利模式+人”是关键。随着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汽车后市场日显蓬勃,汽车美容、装饰、洗车、汽车用品销售等等,都是第CYE投入高利润的行业,建议您用这3万元引进一些汽车方面实用的新奇特、具有科技含量的产品销售,定会收益不菲,因为汽车已经是人的第二居室,把握有车的人三高现象,即收入高、品位高、消费高,销售就对路子了,赚钱就看您的思维了。


3万元能做什么生意?小本投资,一句话,最赚钱的不一定适合你,做适合你的就是最赚钱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