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出台新政策鼓励创业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缓解就业压力的好方法,上海市,为了缓解就业压力,稳定社会治安,鼓励创业,出台了一系列新政策。


今年3月1日,上海市工商局和浦东新区政府联合推出了《浦东新区企业注册资本分缴试行办法》等“三项政策”规定,对注册在浦东的有限责任公司将不受行业限制、不受分缴次数限制,只要首次出资额不低于公司注册资本的30%,且不得低于3万元,其余部分可在两年内分步到位。


截至9月30日,上海市工商局浦东新区分局已核准“注册资本分缴”开业企业156户,注册资本总额59亿余元。上海市工商局注册处副处长赵文中告诉记者,由于企业可以在两年之内分缴注册资本,所以可以用第一年的未分配利润作为注册资本。


上海市工商局副局长陈学军表示,该办法合理分解了投资者在市场准入时的筹(融)资难度,鼓励人们自主创业,方便再就业。分期出资的方式还为企业增资与发展预留了机遇,有些已被核准名称的企业也前来申请增加《名称核准通知书》上申报的注册资本数。“‘注册资本分缴办法’半年多的试点达到了预期效果,上海市工商局已经开始在全市推广实施”。


根据人力资本出资试行办法,在浦东新区注册登记的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不含外商投资企业),凡属于以金融为核心的现代服务业、以高新技术为主导的先进制造业、以自主知识产权为特征的创新创意产业领域的,可以人力资本作价投资入股,人力资本出资入股的比例最高可达到公司注册资本的35%。


据介绍,人力资本可以由法定评估机构评估作价,也可经公司全体股东协商作价,并由全体股东签署作价协议。此外,人力资本作价入 1f55 股需要提交由法定验资机构出具的验资证明。人力资本退出时,则应当按照《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的规定,办理减少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


如果您在上海,想要创业,那么你可要抓住机会哦!


精品项目推荐:加盟多美居 打造你的财富王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