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工信部预计支持600家创业基地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国家鼓励创业、支持创业。如果您对创业感兴趣,那么请您关注本篇内容。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将2012年定为“中小企业服务年”,并部署展开系列主题活动。在支持创业方面,打算培育和支持600家创业基地建设。


在22日的工信部“中小企业服务年”电视电话会议上,工信部部长苗圩介绍了“中小企业服务年”活动内容。其中包括:力争2012年新增小微企业担保业务额1.5万亿元,新增服务企业25万户;培育支持600家创业基地;支持建立800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等。


苗圩表示,今年还要联合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有关部门共同推动解决对中小企业的乱收费、乱摊派、索要赞助等问题。


苗圩说,中小企业生产要素成本上升较快,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依然突出,企业总体素质亟待提高,资源环境约束进一步趋紧。从总体上看,中小企业发展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目前,小微企业经营难已引起中央政府密切关注CYE。今年2月1日,国务院举行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其中包括财政安排150亿元设立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等。这是自2011年10月来,国务院第二次针对小微企业举行常务会议,研究扶持政策。据悉,具体措施将于近期出台。


如果您想要创业,那么你可要抓住机会哦!中国是政策推动型国家,只要你有勇气,有能力,还有政策扶持,何愁不能创业成功啊!


精品项目推荐:贝佳人内衣加盟 低门槛 大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