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奶茶店如何做好促销活动?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奶茶行业一直受到广大年轻朋友的创业热情支持。但是如果想要经营好奶茶店铺,不是靠热情就可以的。对于奶茶的管理者就应该掌握好一些基本促销方法。有时一个好的促销方法能够让您的奶茶店铺人气大升。下面就是全商网奶茶项目投资顾问分析如何做好奶茶店铺的促销活动?

茶品种的搭配组合很重要,不能只是简单的抄袭别人的菜单来用,应该用心好好的设计才是,现在市场上大部份都是台式的珍珠奶茶,或者椰果,都喝了有十几年了,这己让相当一部份消费者产生了"口感疲劳",除了好的经典招牌奶茶,你不妨增加一些如爱玉奶茶、布丁奶茶、优酪乳奶茶、港式清柠奶茶、香草奶茶等新品种。消费送积分或买二送一,以及留言墙等都是不错促销方法,若再增加一些"周末饮相聚""生日快乐饮""二人小世界""一饮相思""10杯速递"等等活动,那就会更加丰富和更吸引消费者。2-3元肯定是比较吸引学生的,这样的价格要做出好的品质和好的利润是比较难的,我的建议是,不一定把所有的品种都定为2元或3元,可以把一部份别人没有的(或别人竞争不过你的)奶茶品种定得高一些,这样就可以平衡利润低的产品,提高总体的收益。

看完以上的时尚奶茶店的促销方法,了解完时尚奶茶店的促销策略以及时尚奶茶店的促销技巧,那么作为时尚奶茶店的促销策划者,是否在制定时尚奶茶店的促销计划时更轻松呢?奶茶店应该靠搭配做好促销。只要了解时尚奶茶店的促销“捷径“,那么做好时尚奶茶店就会得心应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