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品牌内衣前的市场分析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内衣市场一直未来是非常广阔的,特别是品牌内衣的市场在不断的壮大。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 )品牌投资顾问分析作为品牌内衣的加盟需要合理国内品牌内衣的服装趋势,同时要知道国内品牌内衣的市场地位。下面分析目前品牌内衣市场分析三点:

第一点:品牌延伸,推出副牌
成熟品牌为了进一步提升销量,纷纷进军新领域--少女内衣。这其中缘由在于少女内衣目前还处于待开发阶段,没有形成强势的品牌,大家都有发展的机会。另一方面,随着女性成熟期提前,少女内衣市场容量巨大,谁抢先进入,强化市场运作,谁就有机会成为这一领域的领跑者。


第二点:渠道变革,全品类内衣馆成为主流。
内衣进行渠道变革,是许多企业曾在或现在正在做的事。传统的运作模式,因为单一品牌品类的单一,从而在终端的体现上是组合店的形式。而组合店无法突出品牌的形象,许多组合店都是挂着一线品牌的门头,里面卖的却是三线产品。所以,许多企业在尝试着推出“连锁”或全品类内衣馆。


第三点:竞争加剧,精品内裤进入洗牌期
精品内裤集体参展,是内衣展的一个亮点,也表明这个品类进入市场的洗牌期。
我国的品牌内衣企业越来越多,我国的品牌内衣经销商的数量不断攀升,因此,品牌内衣经销商和品牌内衣企业的管理者必须知道如何做,才可以提高自己品牌内衣企业或者是品牌内衣店铺的竞争能力,才可以让自己通过品牌内衣企业或者是品牌内衣店铺赚更多的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