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卖断货巨大财富商机等你来攫取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这个词汇是从网络上诞生的,近些年来,网络文化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为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从商业方面挖掘其价值,念起了它的生意经。这个字就是“?”。


“?”字:网络谁人不识君。 “?(jiong)”,这个被众多网友誉为“21世纪最牛的一个字”最近正从虚拟的网络世界中跳出来,走进现实生活??某运动品牌抓住了潮人们追逐时尚的心理,率先推出了“?”字鞋。据介绍,“?”字鞋从今年7月上市后,消费者纷纷称赞这款鞋“有意思”,销售人员也说这款鞋子卖得好。专家表示,该品牌如今将消费主力群瞄准了网友,这是大品牌网络营销意识增强的体现。也表明国际化大品牌对网络民意的认同,而网民也越来越成为品牌产品的受众群。


调查:疯狂“?”字横行网络。


据调查,“?”字在网络上已经达到了疯狂的程度。近日,有网络论坛还出现了一种名为“一日一?”的“?视屏”短片。“一日一?”就是一天一个短片,一个短片表达一种意思,每一个短片基本采取漫画的形式,而这些漫画无处不显示出“?”字演变出来的各种心态。


另外,以“?”为卖点的“?论坛”、“大?村”等网络论坛也受到了网络潮人的追捧。百度贴吧里甚至还专门为这个字建立了?帖吧,截至目前,贴吧中关于“?”字的跟帖有10600个,网络上可以点开的“?论坛”有500个以上。现实生活中,还有人开了一家“?奶茶”店,生意非常好。

精彩推荐:吧嗒嘴鸡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