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财富故事:代交罚款单成就了百万人生!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在想着商机什么时候出现,但是往往在等待中错失了机遇!其实,商机就在每个人的身边!最近除了卖饮料、卖电话卡,还在小杂货摊前竖起一块牌子:代缴罚单。一次偶然的代顾客缴罚单的机会,让他发现了这个“商机”。


王师傅隔壁是一家中国银行。每天,银行门前都会排起长龙,存钱取钱的、缴纳各种费用的……队伍一直排到了门外。3月的一个早晨,同一社区的一位居民陈先生在王师傅小摊上买电话卡,他突然对王师傅说:王师傅,我赶着上班,来不及排队了,您帮我缴一下违章罚单吧。王师傅答应后,陈先生留下100元钱和罚单,匆匆离开。


中午,排队的人陆续离去。王师傅来到空无一人的窗口,2分钟内完成缴费手续。当晚,就把回执还给了陈先生。此后,王师傅留了个心,发现到银行缴罚单的人特别多,有社区居民,也有附近工作的人。于是,依靠着小摊靠近银行的优势,王师傅在最显眼的地方挂起牌子:代缴罚单。王师傅的收费标准是按人头计算,一人20元。没想到,自从开通这一业务,他的生意出奇地好。有时候,一天甚至有近10人委托他代缴罚单。大多数都是工作繁忙,懒得排队的年轻“有车一族”。王师傅每天的收入四五十元到一两百元不等。“我这个小店常年开在这里,很多人常在这里买东西,不怕我跑了。”每天,王师傅有意识地避开客流高峰,然后跑到银行,迅速帮他的“客户”们完成这项特殊的业务。

精彩推荐:澳兴达环保可擦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