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男剩女市场潜力无限看别样致富人生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观念的不断开放,剩男剩女成为一种社会现象!在中国,有1.8亿的剩男剩女们,正奋斗在相亲的**战线,1.8亿在为择偶而忙碌、烦恼?从前,它只是一个社会现象。现在,它还是一个*景美好的新兴市场。


全国妇联和婚恋网站百合网联合发布的《2010年全国婚恋调查报告》显示,我国现有1.8亿单身人士,其中,23.8%的单身者的父母正在帮他们四*****。这就意味着,全国约2.6亿人正在为择偶而忙碌着。微博上,有单身网友这样调侃自己的“忙碌”状态:“不在相亲,就在去相亲的路上。”


1.8亿单身者中,有人在托媒婆,有人低调潜入婚介所,有人在大街上搭讪,有人玩网游邂逅……但更大一批人则“潜伏”在婚恋网站上。


截至2011年1月,国内三大主流婚恋网站中,世纪佳缘网拥有注册会员3200多万,百合网和珍爱网分别拥有2600多万名会员,三者的会员数量简单相加,则几乎囊括了中国近半数的单身。


庞大的婚恋需求和网络的结合迸发出*大的能量。各婚恋网站如同一个24小时不歇业的门店,自动聚**员,收集并出售会员信息。每年数亿元的营收、200%的增速,让许多人艳羡不已。


有人对你感兴趣,但请先付费北京单身****陶,3年前在世纪佳缘网注册为会员。但因为当时该网站的会员数量不多,小陶也没有把它当回事。2011年,28岁的小陶在父母的催促下开*****友。因为经常在相亲节目中看见世纪佳缘网的广告,她便重新登录了该网站。小陶发现,自己的个人资料还在,且3年来不断有男性单身者在浏览,总计达12000多人次,其中,许多人还在站内发来了意图进一步交流的邮件。


但与3年前不同,小陶发现,现在,在世纪佳缘*****,已经**免费了。比如,要想看到那些想和自己进一步交流的邮件内容,必须付费。这类邮件一般都只显示诸如“一位男士,29岁,收入10000元~20000元,有车”之类的关键词,点击后会转到一个付费页面,上面显示着多项支付套餐和付费途径,比如可通过网银、手机卡付费、上门送卡服务等来支付一个月、半年或是一年的看信费用,费用从100元到500元不等。同理,如果对自己感兴趣的单身者发邮件、送虚拟礼物、在线聊天等,也要付费。


此外,不同的费用将注册用户分为普通用户、**用户和钻石用户,对应的则是不同权限的服务内容。比如钻石用户可以直接在站内进行在线聊天,获得*页**等。


“剩男剩女”当道和“闪结闪离”等社会现象为婚恋网站的发展提供了市场空间。被称为“圣斗士”的80后和即将步入这一行列的85后构成了婚恋网站的主要人群。


此外,离婚率的攀高也为婚恋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增长的空间。***公开资料显示,2009年全**理离婚手续的有246.8万对,比2008年增加19.9万对。调查表明,因为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而且善于利用现代网络科技,离异人群在婚恋网站的付费率是未婚人群的5倍,离异单身人群已经成为相亲网站的忠实客户群。

精彩**:九州博文文具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