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巢湖旅游大道9月全线贯通未来将构建三层公路交通网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商报合肥网讯 全长155公里的环巢湖旅游大道将于9月全线贯通,大家驱车欣赏800里巢湖美景变得十分方便。记者了解到,在整个环巢湖区域,环巢湖旅游大道仅仅是“一环路”,未来将构建并组织实施环巢湖区域三层公路交通网。
  
  记者从合肥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三层公路交通网意味着环巢湖地区将有“三环路”。其中,内层的“一环”是环巢湖旅游大道,总长155公里。中层的“二环”则由改扩建的省道105、103、316、319等一级公路组成,将合肥、巢湖、庐江三地串联,承担主要交通功能以及货运。外层的“三环”则由合肥绕城高速南环段、合巢芜高速、六安至巢湖高速(规划建设)、北沿江高速、合安高速等组成一个环状高速路网。(稿件来源:合肥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