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饭店16日将重新开业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历时2年多的改造扩建,素以“故乡第一饭店”著称的安徽饭店将于5月16日重新开业。记者获悉,改扩建后,安徽饭店经营面积由原来2.65万平方米增加至7.67万平方米,客房、餐饮、会议及综合接待功能全面提升。
  
  安徽饭店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有近30年历史的老牌酒店,原24层高的主楼,曾经是安徽省会合肥市的地标性建筑,是安徽省唯一以“省名”冠名的高档酒店,也是全省首家四星级酒店。2011年11月,安徽省旅游集团对安徽饭店实施全面停业,按五星级标准进行升级改造扩建工程。
  
  经过改造扩建,安徽饭店拥有徽式、欧式等各种高档商务客房共372间(套),客房面积从27平方米到770平方米不等,并设有无烟楼层、行政楼层和行政接待层。其中的部分客房还引入了特色养生概念,房间配备了空气净化器、健康理疗设备等,随时满足入住客人的不同需求。同时,新安徽饭店还设有面积近1000平方米的多功能厅和近10个不同规格的会议室,可以接待大型婚宴和各种大型会议,满足不同形式的会议需求。
  
  饭店餐饮上,新安徽饭店将提供纯正地道的徽菜、粤菜、淮扬菜等各式特色佳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