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汽车票可提前10天购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端午小长假即将在月底到来,记者昨天从市区多家汽车站获悉,旅客可提前10天购买到预售车票。由于今年5月31日、6月1日和2日为假期,预计5月30日下午各大汽车站将迎来高峰,6月1日达到最高峰,有假期出行计划的旅客可算好时间购票。
  
  端午假期,根据合肥汽车站、旅游汽车站等多家汽车站10天的汽车票预售期,合肥至铜陵、池州、九华山、望江、东至、枞阳、怀宁、泗县、灵璧、砀山、六安、金寨等客流量较大的班线,都将会在客流高峰期提早车辆发班时间,循环发班,加快车辆循环速度,避开市区及高速公路通行高峰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