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又有人冒名推销燃气器具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不法分子冒用合肥燃气集团名义,通过在小区内张贴通知向用户提供燃气设施和燃气器具的维修置换等服务,借机推销燃气产品。燃气集团提醒全市用户,请注意甄别此类推销广告的真假,避免上当受骗。
  
  据了解,家住瑶海区福海新居小区的用户近日咨询燃气集团蓝焰热线,反映有人在小区张贴通知,以胶管老化、阀门腐蚀为由,将在小区开展胶管置换、管道检测等服务。合肥燃气集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燃气抄表员在吟春苑、珠光南苑等小区抄表时,也发现了类似的通知,有的还冒用燃气安检的名义进行推销。
  
  合肥燃气集团提醒广大用户注意:天然气入肥以来,燃气集团每年都开展全市范围的免费安检活动。燃气集团上门进行安全检查前,会提前在小区内张贴通知,并和物业进行沟通;工作人员统一着蓝色工装、佩戴标有合肥燃气集团标识、姓名、工号等内容的胸牌,通过免费开展安全检查、发放安全宣传材料、宣讲安全用气常识等,努力确保用户的用气安全。如用户对该工作人员的身份和服务产生任何疑问,都可以记下其工号并拨打合肥燃气集团蓝焰热线65133333进行确认核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