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饭店鱼池内百条鲶鱼上演“大逃亡”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工作失误,水阀忘关,导致饭店厨房里鱼池的水溢出,鱼池里上百条鲶鱼顺着排水管道上演“大逃亡”,结果被路过市民认为饭店在污水沟养鱼。近日,在合肥明教寺附近开饭店的张国勇遇上了一件让他哭笑不得的事。
  
  “厨房后门的下水沟养鲶鱼,真是一股恶臭啊!”5月10日,一篇曝光“臭水沟养鲶鱼”的帖子引起了不少合肥市民的关注。网友发帖称,合肥明教寺附近的一家饭店,在其饭店后门的臭水沟里养鲶鱼,担心这些臭水沟里的鱼,是被饭店平时用来做菜给顾客食用的。
  
  “那些鱼是从鱼缸跑出去的。”张先生解释道,5月10日早上接到饭店工作人员电话,说饭店里不少鲶鱼跑掉了。虽然平时也有偶尔几条鱼蹦出来,但是张先生来到饭店后,发现这次厨房的鱼池里鲶鱼只剩下一半了。
  
  饭店工作人员林先生说,5月9日晚上下班之前,他打开水阀给厨房里的鱼池换水,然而却忘了把水阀关上,到了次日凌晨3点多,鱼池里的水溢出来,鱼池里上百条鲶鱼也随之蹦出来。“然后就顺着这个排水沟逃出去了。”林先生指着鱼池旁边的排水沟说。
  
  记者从饭店厨房外的监控上看到,“逃出去”的鲶鱼们,有的“搁浅”在马路边,有的顺着地沟进入了污水管道。10日早上7点多,有三位市民在门口,对着地沟里的鱼进行拍照。还有路过的市民,将蹦到路边的鲶鱼捡起来带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