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四个月54060辆新车开上合肥街头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在4月份的合肥街头,增加了13276辆新车,比上个月多出280辆。上午,记者从合肥国税车购税征管分局了解到,2014年的前四个月,全市总计增加新车总数达到54060辆车,车购税收入为7.17亿元。
  
  税务:近八成新车是“私人订制”
  
  4月份,合肥车购税征管分局实现税收收入1.86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收4300万元左右,增长30.06%,比上月增加了1100万元。征收车辆台数达到13276辆,比去年同期车辆台数增加2547辆,增长23.73%。
  
  放眼2014年的前四个月,增加新车总数达到54060辆,车购税收入总计为7.17亿元。从购车价格上来看,10万元以下代步车共征收5276辆,占应税车辆总数的39.74%;10万-20万元之间的车辆总数是4719辆。此外,4月份征收的13276辆车当中,个人申报的应税汽车为10571辆车,占应税车辆总数的79.88%。
  
  市场:中高档车行情看涨
  
  国税数据显示,去年4月份百万元以上的豪车52辆,而今年的4月达到93辆,其中最贵的一台车是价值526万元的劳斯莱斯古斯特。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种购豪车数量的增长反映的是合肥市中高档汽车行情销售持续看涨,也代表了合肥经济的快速发展。
  
  此外,相比于去年4月份购买10万-20万车辆为3696辆,今年同期在该价格档位上为4719辆,有较大的增长。“4月合肥地区销售量比3月份略好,受合肥五一期间车展的影响,汽车总体销售情况更是有增长。”合肥一家高档汽车4S店的市场部负责人杜经理表示,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合肥人生活水平的提高,中高档汽车销售会一年比一年好,未来有可能出现中高档汽车集中消费高潮。
  
  业内:夏季车市不一定“变淡”

  
  在经历了4月份的回升、5月份的车展促销以及新车上市等带来的一轮车市旺季后,随着天气逐渐变热,汽车销售会不会进入传统的车市淡季?记者上午走访了合肥几家汽车4S店,发现店里的生意都还不错,不断有前来咨询、提车的人往来于4S店中。一位业内人士认为,“端午将至,天气会越来越热,为了出行方便和避暑,也会有不少准备购车的消费者就在这时候买一辆代步车。”
  
  “目前车市的淡旺季销量差距不超过三分之一。”业内人士表示,炎热夏季的即将到来,车市的价格浮动和优惠还是值得广大购车者期待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