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今可查笔试成绩公务员大讲堂周六教面试技巧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考生们可于今日下午4时后,登录省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两科考试的,笔试成绩按各占50%的比例合成。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和《专业知识》三科考试的,笔试成绩按35%、35%、30%的比例合成。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研究确定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
  
  笔试成绩公布后,考生最为关注的问题就是如何高效备考面试。本周六上午,“公务员大讲堂”将为考生带来面试专场讲座。本场讲座将结合历年笔试和面试数据,为考生讲解如何备考、备考中会遇到哪些瓶颈以及怎样克服阻碍等内容。同时,讲座还会对面试流程、面试形式、考察要素、得分技巧、注意事项等进行讲解。
  
  现场还设有“全真模考”环节。主讲老师现场出题,按照“省考”面试的程序让考生模拟演练,让考生提前感受面试的情景。同时,还将对考生进行一对一现场测评,让考生对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有明确的认识。
  
  本场讲座定于本周六上午9:00~11:30举行,讲座地点位于合肥市望江东路上的安徽行政学院本部2教教学楼111教室。“公务员大讲堂”为考生准备了300张免费入场券,考生可以拨打0551—63416995,13955199885进行电话预约,也可到现场领取。(稿件来源:安徽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