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警方破获特大网络盗窃案两嫌疑人均未成年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商报合肥网讯 2014年3月,合肥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接某通讯公司安徽分公司报案,称自今年一月以来,有大量用户反映被异常消费,经该公司核查,发现所消费的产品均为深圳市盈华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虚拟充值产品V币。至报案时,全省用户共被盗窃20余万元话费。
  
  5月12日上午,记者从安徽省公安厅获悉,经过专案组严密侦查,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工作,行程数千公里,奔赴多省,最终将涉案的全部三名嫌疑人全部抓获。根据犯罪嫌疑人交待和对其使用的电子物品勘验检查,以及对部分作案环节的实际验证,确认了这是一起团伙利用多种漏洞特大网络盗窃案。(稿件来源:合肥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