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本周天气不见好转周二起将再次迎来降雨天气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熬过了淅淅沥沥的周末,本周天气却不见得转好。太阳今天露一下脸,明天开始又是“雨神”当班。洗衣服晒被子的朋友,今天得抓紧喽。
  
  对全国多数城市来说,上周六、周日可以说是一个多雨的周末。8-11日,江淮大部、江汉东部、江南中西部、华南大部有大到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中央气象台随之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不少城市出现内涝。
  
  尽管昨天预警已经解除,但小雨并未走远。安徽省气象台预报,13~14日和16~17日我省分别还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江南降水较多。也就是说,本周可能只有今天和周四能看见太阳,其他时间多是阴雨连绵。
  
  具体来说,今天合肥白天晴转多云,夜里多云转阴,18到27度,东南风3级;周二,阴有阵雨或雷雨,20到26度,东南风转东北风2到3级;周三,小雨转阴,16到26度,东北风2到3级转偏北风3到4级。
  
  春夏季交替,天气辗转反复,许多市民戏称其为“弹簧天”,而阴晴不变的天气也让不少人患上感冒发热等“天气病”。特别是雨天时更要注意保暖,别被雨淋到了。(稿件来源:江淮晨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