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口说句“黑头车不能坐”合肥一路人惹来司机一顿打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见黑头车司机的妻子在揽客,合肥一路人随口说了句“黑头车不能坐”,谁知竟引发一场争执,并被司机打伤。
  
  去年6月22日上午8时许,阿亮(化名)送朋友到明光路汽车站,朋友离开后,他来到附近一摊点吃早饭,当看到黑头车司机宋某的妻子在揽客,他随口说了一句:“黑头车不能坐。”听他这么一说,两名乘客便没上车,为此,宋某的妻子骂了他几句,两人发生争执,他打了对方一耳光。
  
  这一幕恰好被宋某看见,他当即挥拳打伤了阿亮。今年1月26日,得知阿亮的伤情鉴定结果为轻伤后,宋某赶紧离开合肥。4月25日,宋某被警方刑拘。昨日,记者获悉,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移送瑶海区检察院提请逮捕。(稿件来源:市场星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