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开往市区的143路公交车撞飞行人致2死1伤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昨晚9点左右,合淮路长丰岗集段,一辆驶向合肥市区方向的143路公交车,撞伤三名行人,一名50多岁女子当场死亡,另一名女子和一名男童受重伤。经抢救无效,这名女子也不幸身亡。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事发地点位于岗集镇政府附近,一辆开向市区方向的143路公交车,将两名女子和一名五六岁的男童撞飞,其中一名50多岁的女子当场死亡,另外两人被紧急送往解放军105医院救治。当场身亡女子的亲人赶到后,听到噩耗也哭晕在地,也被急救车送至105医院。      昨晚10点多,在105医院急诊室,伤者的亲友听闻噩耗,都赶到医院,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很多女眷都忍不住哭了起来。昨晚10时半左右,被急救车拉到医院的重伤女子宣告不治。在医院,死者的一名远房亲戚郑女士介绍,不幸遇难的两位长者都是受伤男童的亲属,现场死亡者是男孩奶奶,而被送往医院后不治的老人也是男孩的祖辈亲戚。      而据遇难者亲友介绍,事发后,公交车司机前往交警队投案。昨晚11时许,事故中头部受重伤的男孩被连夜转到省立儿童医院治疗。辖区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稿件来源:安徽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