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业绩”垫底云南小伙被弃合肥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合肥警方作证,家人才信其已脱离传销并同意接回家

 

  “我想回家,真的。”18岁的小段对记者说。5月8日,在合肥已经打了两个月零工的小段终于联系上了远在云南老家的姐姐,可是姐姐以为他还在传销组织里骗钱,让小段去找当地警方给他证明。小段这才来到望湖派出所,民警帮他联系了家人,家人终于相信,并决定择日来合肥接小段回家。
  
  业绩不佳小伙被踢出传销组织
  
  昨天11时许,记者在望湖派出所见到了这个云南来的18岁男孩,全身脏兮兮的,头发凌乱,白色T恤染成了灰色,散发着一股臭味,两只手手背上还有一个个小伤口。民警核实了小段的身份信息,与他说的完全一致。小段此次前来派出所是为了求助,他向民警讲述了他这两个月来的遭遇。
  
  大约三个月前,小段和老乡在网上看到了一则招聘启事,“无锡一个公司招人,月薪6000多元,包吃包住还有双休日,对条件也没有太多要求。”年幼的小段动心了。随后,他就和老乡二人坐车去了无锡。可刚去没几天,小段和老乡的手机、身份证和钱包就被人收走了,而且还不停地给他们上课,让他们缴纳69800元的费用,之后就能挣到1040万元的回报。这下,小段才意识到自己是被骗进了传销组织。“他们每天还派两人看着我,没事就打我一顿。”眼看着钱已被夺走,小段决定试试看能不能挣到钱,可是他联系的朋友和家人没有一个相信他的话。一个月时间过去了,他仍旧没有收到一分钱。
  
  由于业绩垫底,小段竟被传销组织轰了出去。“2个月前,他们直接把我塞上了火车,我就在合肥站下车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