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友见面要进咖啡店男子疑遇"酒托"花费四千多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前天傍晚,小奇(应本人要求化名)与朋友两人一起,与一名女网友在阜阳北路与龙潭桥路交口的一家门头为韩文的咖啡店见面,三人喝了茶水,吃了三盘点心,女网友又喝了几杯红酒,结账时却花去小奇4885元,虽然小奇是刷银行卡消费,但咖啡店却没有出具任何刷卡单据凭证,小奇觉得遇到了“酒托”。昨天中午,小奇来到杏林派出所报案,值班民警告诉小奇,他所投诉的这家咖啡店已经多次被人报警投诉,目前警方也正在对小奇的报案进行调查。

     今天上午,其辖区杏林工商所查实该咖啡店前身是饭店,后改为咖啡店,没有相关的营业执照。记者辗转联系上一名曾在酒吧的打工者,他向记者讲述了“酒托”的各种伎俩。      见面      女网友主动带去咖啡店      26岁的河南小伙小奇,在合肥的一家公司工作。工作之余,小奇在网上结交一些朋友,但大多是网友没有见过面。      前天下午,小奇从马鞍山坐大巴返回合肥,在路上,小奇打开手机QQ,与其中的一名女网友聊了起来,两人还约定傍晚见个面。“我之前只是跟她加为QQ好友,平时都没怎么聊过,这次聊天说到能够见面我还是挺意外的。”小奇说,他下了汽车后还找了个男性朋友跟他一起去见女网友。      当天傍晚,双方约在阜阳路与凤台路交口附近见面。小奇热情地邀请女网友一起吃晚饭,然而这名女网友却跟小奇说在附近喝点茶然后再吃饭。对所处的位置周边环境并不熟悉的小奇让这名女网友找地方,于是女网友把他们带到阜阳路与龙潭桥路交口的一家咖啡店里。小奇说,这家咖啡店门头上写着韩文,韩文下面有“休闲、简餐、咖啡”字样。      三人在这家咖啡店坐下之后,点了三杯铁观音茶和点心套餐:巧克力、牛肉粒和玉米糖。然而服务员在将茶水和点心送来时又带了两杯红酒过来,由于三个人只有两杯红酒,小奇随后又点了一杯红酒,“是那种高脚杯,里面的红酒并不多。”      这名女网友告诉小奇她叫李雅,阜阳人,在合肥表姐开的包店帮着卖包。小奇说,这名女网友穿着一件天蓝色上衣,看样子有二十三四岁,一米六多,直直的长发染了一点黄色。在与小奇聊天的过程中,女网友很快将一杯红酒喝完,随后又招呼服务员点红酒,“她喝酒有点猛而且速度也很快,每次点红酒都不看酒水单,之后又点了两次。”      女网友每次点完酒水,服务员就会让小奇先付钱,然后再上酒。看着女网友喝酒又快又猛,而且没有要停止的意思,小奇觉得有点异样。小奇说他和他的朋友没有喝红酒,而女网友却是喝个不停。      “后来第四次刷卡付钱的时候,我发现我的银行卡已经被刷了4885元了,没怎么消费,怎么会这么多呢。”小奇很是纳闷,然而都已经消费,他也无话可说。到此情况,小奇越来越觉得不对劲,于是便向服务员索要消费发票,然而工作人员却说目前没有发票,如果要发票需要等几天才行。      小奇很是气愤,因为在小奇第一次刷卡消费时问服务员有没有发票,服务员明确答复有发票。到了小奇要离开结账开发票时,咖啡店却一反常态说暂时没有发票,气愤的小奇跟工作人员吵了起来。最后工作人员表示可以向小奇返700元的税点,无奈之下,小奇也接受了咖啡店700元的所谓的“税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