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女子9次整容后毁容状告医院索赔十余万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肥东女子周女士是个爱美之人,仅在江苏省中医院就做了9次整容手术。可多次整容后,她却发觉鼻孔变得大小不一,胸部留下疤痕,下颌也没能达到理想效果。整容几乎变毁容,周女士将江苏省中医院告上法庭(本报日前报道)。昨日下午,该案在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法院开庭审理。法庭上,周女士一度哽咽,称多次手术致身体留下很多疤痕,不愿见人。她说,马上准备去韩国继续做整形修复手术。
  
  整容失败状告医院索赔十余万
  
  28岁的周女士身材高挑、面容姣好,但她对鼻形不满意,2009年,她做了人生中第一次整形手术,在鼻子里填充了假体。2011年10月,她又来到江苏省中医院,又对鼻子动了一次手术。后来,她又在这家医院做了两次鼻子整容手术。
  
  2011年底至2013年初,她又先后做了一次胸部整形手术、三次下颌矫正手术、一次双眼皮手术和一次臂部收紧手术。可如今,周女士收获的却是累累伤痕,两个鼻孔大小不一样,胸部也留下了很多疤痕。
  
  多次修复无果,周女士向南京市秦淮区法院提起诉讼,将江苏省中医院告上法庭。她请求法院判令被告赔偿医疗费62609元,精神损害抚慰金4万元,交通费1500元,误工费3000元,鉴定费1700元,共计十余万元。昨日下午,南京市秦淮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