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老汉被男子骑在身上打得鲜血直流孙子被吓得大哭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15时30分左右,合肥市经开区中环城·云邸小区地下车库,一名老汉骑电动车接孙子放学回家,与一辆正准备出车库的黑色轿车相擦,轿车左前部只是磕了几道印子,漆都没掉,老汉竟被暴跳如雷的轿车司机暴打,现场血迹斑斑。目击者介绍,老人被打倒在地后,中年司机还踹他上半身,并骑在身上打。事后,轿车司机逃逸,警方已介入调查。
  
  现场血迹斑斑伤者衣服都被浸透
  
  记者15时50分左右赶到现场时,老人正被120急救人员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老人身着白衬衫,衣服上、脸上、脖子上都被鲜血浸透,老伴陪在一边,心疼得直掉泪。
  
  事发地点位于小区地下车库入口处,绿色油漆地面上,洒着殷红的血迹。交警、民警正在侦查取证。老人的电动车已被交警运走,黑色轿车司机已逃离。现场围着很多小区业主以及保安、保洁人员,不少人目击了事发时的一幕。一名保洁阿姨说起事发一幕感叹:“那个轿车司机太狠太毒了。”
  
  车被轻微刮擦男子骑着老人暴打
  
  据目击者讲述,轿车司机是名30岁左右的男子,看面孔比较陌生。车上还坐着一名和其年纪相仿的女子。被打老人是该小区业主,事发时正好接孙子放学。“老人骑电动车从地下车库入口进来,轿车正好准备右转出去,两辆车擦上了。”保洁阿姨告诉安徽商报记者,当时电动车已经快刹住了,两车撞得不厉害,轿车左前部只是磕了几道印子,连漆都没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