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团伙小头目“反水”提供千人“花名册”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来自山东枣庄的郝先生是一个传销团伙的小头目,他深信传销,却非常反感大头目不择手段地骗人。两人关系破裂之后,他将费尽心力收集的“花名册”交给了合肥打传部门,他说想讨回自己和老乡们投入的*。
  
  郝先生本希望这份名单成为打击传销的“大杀器”,但一个月来,似乎石沉大海。
  
  拉来三个老乡入伙
  
  郝先生51岁,在来肥之前,他一直在乌鲁木齐做煤炭生意,年收入50万左右。
  
  “老婆得了乳腺癌,我就回老家照顾她。”郝先生说,他回老家后照顾妻子,也花费了不少*,听朋友介绍到合肥“开超市”能**,于是准备来投资看一看。
  
  到了合肥,郝先**现“开超市”只是一个幌子,他随后参加了传销组织,租房住在滨湖新区。
  
  因对自己的人脉有信心,在明知是传销的情况下,郝先生依然投入了69800元加入了这个“团队”。他严格按照传销的“经管廿条”内部章程行事,“不许乱搞男女关系”、“吃饭住宿AA制”、“不许喝酒、看电视、看报纸、上网”、“同事之间不许有借贷关系”等等。
  
  “传销就是一种民间投资,**的传销是得到扶持的。”在和记者聊天中,郝先生多次表达了对于传销的看法。记者也多次表达传销不是**撬动民间资本,但郝先生都不以为然。
  
  很显然,郝先生已被**,“中毒”很深。
  
  2014年3月,郝先生拉来了三个老乡,并成功地让他们都掏了69800元,打入了传销公用账号。
  
  掌握内部名单反水

  
  “在和大**沟通中,我注意所有名单,所以成功拿到了所有的入伙人名单和电话号码。是我们这个团队三个老总才会有的内部名单,非常重要。”由于郝先生严格地按照传销要求行事,很快取得了头目的信任。
  
  但是,头目的做法渐渐让他无法忍受。
  
  “一些女的用色相让别人加入,而且男女关系也比较混乱。”郝先生说,一些男人被骗来后,贪图一时的快乐“留下来看看”,结果就走不了了。
  
  郝先生介绍,在小区里,有6个分别*立的团队在做传销,他们虽然头目不同,但是内部的管理制度几乎一模一样。
  
  郝先生做到小头目级别后,下面也有十余名下线,都是山东人。和郝先生同样“坚守底线”的一位老乡叫阿建,他的手下也有3名下线。但是郝先生和阿建多次和大头目提意见。
  
  随着合肥打击传销力度的加大,这支团队又来到了合肥双凤开发区。而此时郝先生和大头目裂痕明显。“他的思路**是骗*,我觉得一定要做团队,要有底线。我现在让他还*,他已经不接我们电话了。所以我希望通过打传的方式找到这个大头目,让我和我下面的老乡能够讨回血汗*。”
  
  警方正在调查取证
  
  4月8日,郝先生和阿建来到了合肥双凤开发区打传办,并将自己的情况告诉了北城社居委相关负责人。
  
  “我们接到他们的反映后非常重视。”北城社居委一位何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社居委立即和工商、公安取得了联系。
  
  “我有一份非常全的千人名单,还有每个人的电话号码。我将这个名单拿出来后,派出所办案民警非常吃惊,随后派出所的所长接待了我们。”郝先生告诉记者。
  
  双凤派出所所长王黄告诉记者,他们接到这份名单非常震惊,“这个名单非常详细,其中有一部分传销人员在湖北境内,所以当时我们对他们两人进行了很深入的了解。”王黄介绍,这份名单也为打传摸底省下了很多时间。
  
  昨日,记者根据他们提供的“老总”电话打过去,对方盘问几句后就挂断了电话。随后电话再无人接听。
  
  双凤派出所所长王黄告诉记者,他们随后将事情报告给了长丰县公安局,长丰县公安局经侦部门已经参与调查。
  
  据长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介绍,他们已立案,根据身份信息查询,郝先生所述的传销“老总”目前仍住在合肥,他们下一步将会前往调查取证。“该名单对于打击这支传销队伍很有作用。”
  
  对涉及到的湖北传销人员,长丰县公安局已经通过逐层沟通,和湖北方面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够联动起来打击传销。”
  
  不过,有经验的民警介绍,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份名单只是证据之一,对于其中传销人员的抓捕,还需要更加详细地取证。(稿件来源:安徽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