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传销又出新招:冒充交警经查证是假牙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打击传销是合肥市包河区打传办的常态工作。最近,在滨湖辖区流窜的“传销大巴”日渐稀少。剩余涉传车辆试图和执法部门错开时间,拉新人到滨湖进行洗脑。针对这一情况,昨日17时30分左右,包河区打传办联合交警等部门在辖区道路设伏,查处2辆涉传车辆,其中一辆传销大巴居然用假冒的合肥市交警支队单位用车通行证招摇撞骗。
  
  为避眼线打传人员私车公用
  
  包河区打传办工作人员小许(化名)参加了昨天下午的突击行动。行动前不久,他才知道下班后会有这样的行动。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保密,队员也是临时待命突击。
  
  行动想要成功,打传部门还要逃避传销人员的“眼线”。小许说,他们的打传车辆早就被传销人员熟记在心。有时,大巴赶到滨湖前,会有“眼线”专门盯着打传车辆的动向。无奈,队员们只能私车公用。当天下午,小许和几名同事被分在了抓捕组。另外几名同事早已驾私家车在路旁设伏,一旦发现传销大巴进入辖区,立即向指挥部汇报,由抓捕组拦截车辆。
  
  传销大巴挂假冒“交警通行证”
  
  很快,一辆挂着“皖A02580”车牌的白色大巴车进入设伏执法人员视野。该车在新包河大道、方兴大道一路流窜。“这时间怎么会有这样的大巴车在滨湖转来转去?”执法人员推断,这就是一辆传销大巴。果然,执法人员拦截后发现,车上有10名外地人,多人身上携带着涉传资料。
  
  司机称,车是朋友的,属于合肥一家汽车租赁公司,他只是代别人驾驶。据其交代,车上这些人都是他从天鹅湖拉来的。记者在驾驶室内发现,车前居然挂着一张合肥市交警支队单位用车通行证。经交警现场确认,这张通行证系假证。执法人员称,该车将按要求在指定地点停放,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取证。查处行动中,执法部门还查获一辆挂着浙D牌照的三菱轿车,车上共有4人,经查是传销人员正带着新成员到滨湖洗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