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抛砖砸碎车玻璃碎片飞溅伤及车主眼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商报合肥网讯 5月7日7时许,合肥市巢湖路元一柏庄小区门口一家正在装修的豆捞店门口,28岁的刘先生把刚改装后的比亚迪F0轿车停靠在路边时,刚出车门,一块巴掌大的灰白色砖头突然从二楼豆捞店内砸了下来,把刘先生的驾驶车窗的玻璃砸碎,砖块和玻璃渣的碎片飞溅到刘先生的面部。
  
  事发后,刘先**现眼部有些不适,去医院一查,原来眼睛被迸溅进了异物。
  
  9时许,刘先生来到该豆捞店说理,竟发现,被砸落的石块和店内装修用的石块属于一类,豆捞店也承认施工师傅操作粗心随意,朝楼下乱丢砖块。目前,此事善后事宜尚在进一步协商中。(稿件来源:合肥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