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小区惊现“楼脱脱”回应:施工不到位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人民网合肥5月7日电(记者常国水)“合肥大溪地小区出现了‘楼脱脱’。”日前,合肥大溪地悦溪公馆的居民向本网投诉,小区多栋楼的外墙出现大面积脱落现象,业主担忧质量问题。

 


  
  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经过调查发现,该小区交房才1年,居民楼的外墙保温层就出了问题。目前,施工单位正对此进行维修。
  
  投诉:交房不到一年,外墙就脱落
  
  程先生是合肥大溪地悦溪公馆小区的业主,他家住在小区的64栋。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细心的程先生就发现自己所住的楼外墙出现了鼓起的现象,有的地方还开始脱落。
  
  除了程先生,该小区63、65栋的很多业主都发现了这一问题,而且出现脱落的地方越来越多。
  
  “花了这么多钱买的房子,交房也才1年时间,就出现了这个问题,确实很闹心,也很担忧。”程先生说,发现问题后,部分业主就开始向物业反映,希望能引起重视。
  
  5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合肥大溪地悦溪公馆小区,该小区一共7栋居民楼,记者注意到该小区沿岳西路的63、64、65号楼都出现了墙面脱落的情况,原本棕黑色的外墙上大面积的水泥裸露在外面(如图)。
  
  此时,几名工人正在外立面上进行维修,楼下用脚手架搭起了通道,供居民通行。
  
  “之前情况比这还严重,现在已经维修得好多了。”小区居民说,外墙出现问题的楼最起码有4栋,很多人都担心质量问题,“万一掉下水泥块砸到人就不得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