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火车站提升安保级别铁警武警持枪巡逻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记者从安徽铁路警方获悉,为了严密防范和及时处置火车站及周边地区各类突发性事件,全省各个火车站已全面提升安保级别。
  
  上午9时,记者在合肥火车站广场上看到,车站派出所民警、铁路特警和地方武警携带枪支和警犬,交叉巡逻。广场两侧停放着多辆指挥警车,车上配备有警用钢叉、防暴盾牌、防暴毯和防爆罐等各式警用装备。
  
  进站口处,安检员仔细检查每位进站旅客的车票和身份证件,同时要求行李全部上安检仪,并分拨挨个放入旅客,由安检员进行手动人身安检。安检比平时严格许多,几乎可与机场安检看齐。
  
  铁警方面介绍,目前他们重点将警力部署在进出站口、广场路地接合部等人员流动处,实行两人一组武装巡逻,要求一旦发生突发情况,民警能全副武装1分钟内到达现场处置,能够有“一枪制敌”的本领。(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