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为买房盗窃公司数百张酒券涉案金额达70多万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小情侣想在合肥买房,但首付款不够。为此,女孩王某竟不惜以身试法,盗窃所在公司600多张酒券,并将这些酒券兑换成价值70余万元白酒,由男友低价销售,非法获利21万余元。本报记者昨日获悉,王某及其男友束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合肥市庐阳区检察院批捕。
  
  为买房女孩盗窃公司70多万元酒券
  
  22岁的束某和18岁的女孩王某是一对小情侣,两人一直想在合肥买套房,由于工资不高,首付款始终不够。
  
  王某在某酒业营销公司担任销售员一职,去年11月下旬的一天中午,她去公司财务办公室办事时,意外发现柜子钥匙没拔。王某打开了柜子,发现里面有大量酒券,遂顺走了400多张。
  
  这些酒券被她拿回家之后,男友束某欣喜不已,利用酒券换了不少好酒,随后倒卖掉一些,还留下很多酒券低价抛售给周边的朋友。
  
  今年3月上旬的一天中午,王某再次伸出贼手,这一次,她盗取了260余张酒券。
  
  骗男友说酒券是公司奖励
  
  这一次,男友束某察觉出了异样,便追问女友为何再次获得了大量酒券。此前,王某拿回家400多张酒券时,骗束某说是公司奖励,束某信以为真。半年不到,公司又奖励了大量酒券,束某觉得有点不正常,女友“公司奖励”的谎言终于掩盖不住了。
  
  王某说出实情后,束某非常生气,小情侣之间为此发生冷战。
  
  但是面对可以换回大量现金的酒券,以满足他们的“买房梦”,男友束某选择了沉默。
  
  被批捕21万多元的赃款也被追缴

  
  据公安机关侦破,束某先后分多次将女友盗回的酒券兑换成白酒并低价销售,非法获利21万余元。
  
  今年4月2日,警方将小情侣抓获,并查获相关涉案酒券及白酒,追缴涉案赃款21万余元。
  
  昨日,记者从庐阳区检察院获悉,束某和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批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