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5楼窗外欲轻生危急时刻合肥消防一把救回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5月6日18时许,安徽省合肥市长江东大街花溪新村27栋5楼发生了惊险一幕。因与丈夫吵架,一中年女子想不开翻出了五楼窗户,整个人悬在楼外晒衣架下摇摇欲坠,命在旦夕。危急时刻,消防部门及时赶到,八双大手通力合作,将该女子救了上来。
  
  18时22分,有人报警称:长江东大街花溪新村27栋507室有人跳楼,消防部门立即出动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五楼窗台外头悬着一名妇女,一名男子在窗户里头拽着该女子的右手,该女子脚仅够到楼下的空调雨棚,随时都有坠楼的危险,情况十分危急。见状,消防人员立即上前抓住该女子,但该女子所在的位置处于晒衣架下方,并不配合救援,不断挣扎,仅凭消防人员的几双手难以一把将女子救上来,且也无法保证消防人员的安全。
  
  救援过程中,该女子不断挣扎“放开我!放开我!”不管女子如何挣扎,消防人员始终紧紧抓住双手。“安全带带上,快点!”不顾女子的挣扎,消防人员一边紧紧抓住女子的手,一边让人找来安全腰带和绳子。一名消防人员不顾危险直接趴在晒衣架上,悬空往下将安全绳与消防腰带栓紧在女子腰部,保险措施做好后。一名消防人员坐在20米高空的晒衣架上,抓住女子的腰,另外三名人员拽住她的手,四人一道齐心协力一点点将该女子拉上来。
  
  事后据了解,女子喝了一些酒,与丈夫争吵一时想不开,做出了这样极端的行为。(稿件来源:合肥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