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图方便围墙砸出“大窟窿”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家住合肥樱花园小区的庄女士郁闷地向晨报反映,称自己所住的小区里有一面用来分隔樱花园小区和砂轮新村的围墙,有一位老人正在破坏围墙。庄女士担心,一旦围墙被损坏,可能存在安全隐患。
  
  事件:5月6日,在樱花园小区里,记者看到了樱花园小区和砂轮新村小区之间的围墙,围墙紧靠着砂轮新村一楼住户。“这个围墙是前段时间合肥市改造老旧小区时建的。”庄女士说,围墙是用来隔开两个小区,防止外人进入小区的。
  
  而如今,围墙被砂轮新村一楼居民砸开了,安装了门。记者看到,一位老人正在拿着铲子,把砸围墙后的废料一点一点铲出来。“这里本来没有围墙的,砸开一个门,方便我们出行。”老人一边把砖块往外扔,一边说。
  
  “围墙本来修得多漂亮啊,现在给他们拆得很难看。”庄女士苦恼地说,现在更要紧的是,旁边居民也在跟风拆围墙做门。“一旦每家都拆围墙,辛辛苦苦修的围墙不就白费了吗?”庄女士说。
  
  记者帮忙:记者从樱花园小区所在的繁昌路居委会了解到,围墙所在的区域,属于公共区域。且在小区规划图纸上就有这道围墙的存在。繁昌路居委会一张姓负责人说:“我们已经组织人员阻止居民破坏公共区域设施的行为。但是,由于砸围墙的是老年人,性格比较倔,沟通较困难,所以一直在沟通。”他说,会联合城管和街道民警,一同与老人协商修复围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