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女学员路考撞倒两人肇事者是第二次路考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5月4日晚,在合肥市岗集驾管所内发生一起事故,一名40多岁的驾校女学员在路考考试现场,驾驶教练车将两名工作人员撞伤。据了解,两名伤者被紧急送到解放军105医院救治,其中一人头部受重伤,截至发稿时还在重症监护室抢救,性命堪忧。
  
  教练车撞伤两协考员
  
  事发当天晚上8点40分左右,一名合肥八一驾校的女学员在进行路考时,突然撞向考场内两名工作人员,两人当场被撞倒在地。其中一名45岁的协考员陆先生头部重伤,流血不止,另一名27岁的协考员沈先生则是腿部等处受伤。
  
  拨打急救电话后,两名伤者被紧急送往解放军105医院救治,经诊断,头部被撞重伤的协考员陆先生伤情危重,而协考员沈先生伤势较轻。昨日上午8点多,记者前往医院获悉,陆先生差点没能挺过来,已被转到医院脑外科重症监护室救治。急诊室医生介绍,陆先生颅骨粉碎性骨折,出现脑出血,属于致命伤,还在抢救。
  
  而27岁的沈先生左腿多发性骨折,伤势相对稳定,在医院急诊留观室治疗。记者见到了沈先生时,他穿着协警制服躺在病床上,左腿淤血红肿,头部缠着绷带,情绪很是低落。关于事发时的情况,沈先生和其家人都不愿多说。
  
  一伤者尚未脱离危险
  
  昨晚6点多,记者联系上事故中伤者陆先生的一位朋友,得知陆先生伤势严重,仍处于昏迷状态,出事当晚进行了颅内手术。医生告诉其家人,陆先生需要在重症监护室观察十五天,至于半个月后的情况,只能看陆先生恢复的情况了,“半个月后,有可能会说话,有可能成为植物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