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四个月合肥农产品抽检合格率98.6%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2014年是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年,市农委以此为契机,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严格执法检查,推进标准化生产,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为此,我市制定了2014年合肥市蔬菜瓜果农药残留监测抽检计划,强化监测制度的落实,实行例行检测与监督抽检相结合。统计数据显示,1~4月份,全市各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站)共抽检5830多个样品,检测平均合格率稳定在98.6%。此外,我市还将种子市场集中治理、假劣肥料查处、农资产品抽检作为农资打假的重中之重。1~4月份,市、县两级农业行政执法机构共出动农业执法人员1005人次,对全市范围的农资市场开展拉网式执法检查,共检查农资经营单位2323家,整顿农资市场172次,查获假劣农资11吨,受理投诉举报4次,立案查处违规经营行为23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