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肥西路一工地外发生群殴事件数十人对峙两小时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18时许,合肥肥西路与沿河路交口一工地外,发生一起持械群殴事件。据目击者称,参与打架的有数十人,之后作鸟兽散,只剩下一名重伤员躺倒在地,被紧急送医抢救。
  
  记者赶到时,现场仍有五六辆警车待命,陆续有民警进入工地进行询问调查,工地大门紧闭。
  
  据附近居民称,两伙人分别聚集在工地内外,其中约在16时许,附近路面上就聚集了数十人,围在工地附近,出现两帮人对峙局面。在对峙期间,双方并没有发生冲突。不过局势在对峙2小时后急变,矛盾再次升级,“工地里冲出十几个人,手持棍棒和钢筋。”
  
  有目击者称,外面人员虽多,但见对方手持棍棒,喊杀声不断,也纷纷回避躲开。
  
  但在混战中,来不及躲开的人员则被打伤,“有一个伤势较重,头部流血不止,躺倒在地。”另外几名伤势较轻的人员则慌不择路逃离。接到报警后,辖区多部警车赶到现场,并配合将这名伤员送至附近医院抢救。
  
  在医院抢救室,记者见到这名伤者,姓王,30多岁,其鼻梁骨骨折、颅脑有损伤,伤势较重。
  
  之后,王某的多名朋友驾车前来,问及为何卷入打架一事,王某表示自己只是被叫来的,没想到对方会动手打人。目前,辖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案。(稿件来源:市场星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