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今年春天长度在全国省会级城市中排第13名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说合肥是一个没有春天的城市,冬天刚过,很快就会到炎热的夏天,但是今年的春天确实要比往年长不少。根据中国天气网统计,截至刚过的立夏日,合肥在今年春季中已经度过了51天,在排名表上位居13名,与上海杭州等城市齐平。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合肥今年在气象意义上的入春日是3月15日,已经比往年平均入春日3月26日提前了11天,从3月15日到5月5日立夏,合肥已经在春季中过了51天,如果今年可以如期在5月20日入夏,那我们还有两个星期的春光可以享受。
  
  日前,中国天气网对全国31个省会级城市(不包括港澳台)进行了统计,内容是截至到立夏日,各个城市已经在春季中度过了多少天。省会合肥以51天排第13位,与上海、杭州齐平。昆明的春天最长,已经过了101天,哈尔滨的春天最短,刚刚过了半个月,距常年入夏日还有56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