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预收下一学年学费?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刘先生向晨报反映,自己的儿子就读于合肥一所中学,前几天被要求提前缴纳下一学年的学费等费用。
  
  事件:据刘先生介绍,他儿子就读于合肥一所中学,几天前,儿子的班主任告知学生家长,必须在4月30号当天的家长会上,缴纳下一学年的学费及部分生活费用,总计一万四千多元。刘先生感到疑惑,学校提前收取学费的做法是否合理?
  
  记者帮忙:记者联系了该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并未听说过有提前收取学费的情况。“我们是一家寄宿制学校,学生家长在外打工的居多,有的家长自愿将学费在上一学年就缴纳给我们,但这并非是强制性的。”该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告知学生及其家长,提醒他们下一学年的学费并不一定要现在就缴纳,另外,也将会对此事进行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