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女性“生二孩”别以“过来人”自居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商报合肥网讯 安徽“单独二孩”政策放开后,省妇幼保健院东区妇产科门诊前来咨询的人明显增多,不少满足条件的夫妇也开始着手准备生育“二孩”。
  
  该院妇产科专家提醒,满足政策条件的女方中有不少已经超过35岁,属于“高龄产妇”,生育风险相对较大,一定要在孕前、孕中和生产过程中做好充足准备,避免不必要的风险。
  
  特别提醒:准备生二胎的女性最好提前做准备,孕前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家族和遗传病史、既往史,夫妻双方的健康状况,进行一个评估,看身体状况是否适合再次生育。如果第一胎是剖宫产,再次妊娠最好在2~3年之后。高龄产妇要更重视唐氏筛查,确认胎儿是否患上唐氏综合征。(稿件来源:合肥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