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380多台洗衣机刚出厂门即入“火海”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14点40分左右,合肥市樊洼路新加坡花园城附近,一辆满载380多台洗衣机的大货车突发大火。在消防队员和热心市民的全力救援下,从火海中救出百余台洗衣机,但剩下的200多台洗衣机被烧报废,损失约数十万元。
  
  载380多台洗衣机的大货车失火
  
  昨天14点40分左右,一辆满载380余台洗衣机的大货车起火。记者尚未赶到事发地点时,在数公里外都能看到货车起火后冒出的滚滚浓烟,靠近事发地点的路段发生车辆拥堵状况。
  
  15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大火已经被消防队员扑灭,但仍不时冒出一股浓烟。记者看到现场一片狼藉,绿色解放牌大货车的车厢上堆放着大批烧成空壳的洗衣机,而在大货车前方的道路上则堆放着许多完好的洗衣机。
  
  大货车司机是一名二十多岁的年轻男子,说总共拉了380多台洗衣机,对于起火原因也不清楚,只是发现车子后方着火后便把车停在路面,下车后便发现从车厢中后部着的火已经控制不住了。
  
  100多台洗衣机从火海中被救出
  
  合肥消防支队迅速赶赴现场进行灭火。据了解,现场共有数十名消防队员和六七辆消防车参与了救援。
  
  “我们来到现场后分成两批,一批进行灭火,另一批抢救车厢前部的洗衣机。”合肥消防高新中队副队长戴磊介绍说,在30多米长的车厢的前半部分仍有大量洗衣机,为了避免更大的损失,便现场进行了分工。
  
  正当火越烧越大时,十余名好心市民也参与到救援当中。当时正在附近河边钓鱼的李先生,看到大货车起火后,立马放下手中的鱼竿,赶到现场爬上货车,帮司机和消防官兵将洗衣机从车上搬下,“车上有三四个人往下搬,车下有十来个人帮忙接。”李先生说,起初还有一名在附近种菜的老大爷,用自己浇菜的水桶和舀子从河里提水帮忙灭火。
  
  在大家的帮助下,百余台洗衣机被从着火的大货车上抢救出来。
  
  损失约数十万元,司机伤心不已
  
  对于这十多名不知姓名的好心路人,年轻的大货车司机一个劲地说“谢谢!谢谢!”他还说,车上拉的380多台洗衣机都是刚出厂的新洗衣机。
  
  除了被救出的100多台洗衣机外,剩下的200多台都被烧报废,初步估计损失约在数十万元。
  
  除了对伸出援手的热心市民表示感谢外,司机不愿透露更多的信息,面对火灾现场,他伤心不已。
  
  目前,失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