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过后机票价格“跳水”合肥飞丽江仅100元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小长假刚过,合肥外出多条航线价格进入“跳水”模式。记者从新桥机场获悉,5月份合肥市民前往北上广多个热门城市均有3折以下的白菜价机票。
  
  昨天,记者从多家航空公司获悉,目前,从合肥外出的多条航线机票价格折扣很大。其中,祥鹏航空10日开通丽江-合肥-浦东新航线,特推出特价机票,5月10日至5月25日,符合申请条件的乘客,合肥飞丽江机票仅需100元,合肥飞上海仅需60元(不含税170元)。南方航空推出华东始发航线3折起活动,其中合肥飞海口仅510元,合肥飞厦门仅260元。海南航空优惠力度也很大,以5月8日机票为例,飞大连2.4折213元,飞福州2.9折213元,飞广州2.9折301元……
  
  合肥机场售票处工作人员表示,按照往年惯例,临近端午节合肥出发飞往全国各主要城市的机票价格会逐渐抬高,特别是进入暑期出行旺季,市民应尽早做好出行计划,提前购票。(稿件来源:安徽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