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最长下穿隧道将通车龙川路已具备放行条件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再等一段时间,省城最长的下穿通道将正式放行通车。4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工程管理局获悉,全长约8公里的龙川路已具备通车条件,将在近期全线放行。
  
  据介绍,即将放行通车的龙川路(金寨路-北京路)位于祁门路与繁华大道之间,是一条东西走向的快速通道。该路全长约8公里。昨日,据负责该工程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龙川路路面沥青已摊铺完毕,并画上了崭新的交通标志线,已经具备通车条件。“只等绿化种植、两侧辅道清理等收尾工作完成,便可放行通车,预计本月中旬前后。”比较值得一提的是,龙川路上有一段全长近2公里的隧道,分别下穿包河大道、庐州大道和徽州大道,通车后,将刷新合肥城市隧道的最长纪录。
  
  除了龙川路,位于省城东北角的郎溪路互通立交和东南面的包河大道最后一段高架桥也将在本月放行通车。昨天下午,记者从郎溪路互通立交施工现场获悉,五层互通立交的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附属工程施工,预计本月底将全面竣工。五一前已经实现“合龙”的包河大道高架最后一段也在紧锣密鼓地赶工,预计本月25日可实现高架桥全线通车。由于天气的原因,地面全线通车还需再等等。(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