粪便从天而降砸中合肥一女子儿子否认父亲道歉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行走在路上,半桶粪便突然从半空落下,合肥市民陈女士气愤不已,站在一栋两层楼房下讨说法,却听到一对父子相反的辩解:儿子张成(化名)几度否认粪便是自家泼的,可八旬父亲却走下楼跟陈女士鞠躬道歉。
  
  35岁的陈女士在巢湖路五里庙装饰世界有几间平房出租。昨日8时,陈女士收取房租后,步行返家。路过五里庙装饰世界北门的某两层自建房时,突然被当头泼了一身粪便。陈女士气愤不已,来到该栋自建房讨说法。50岁的张成下楼,否认泼粪是自家人所为。陈女士报了警。“是我们做的,该怎么赔就怎么赔。”楼上走下一位老汉,表示愿意赔偿。原来,该老汉是张成的父亲张老。处警警官了解到80多岁的张老患有帕金森综合征,生活不便。
  
  不想麻烦儿子照顾自己。平常就在家里放一个痰盂用于排便。清晨常把粪便倒在二楼窗台外的花盆内,当做“肥料”。“当天一早,老人家倒粪便时手发抖,没倒进花盆,半桶粪便不偏不倚,直接泼向了从楼下路过的陈女士。”
  
  民警介绍,张成听到陈女士喊声后怕赔偿。可张老却觉得应勇于担责。见到一位八旬老人诚恳的鞠躬道歉,陈女士放弃了物质上的索赔。张成事后也向陈女士道了歉,表示老父亲给他上了堂“诚信课”。(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