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锦绣大道将封闭百余天改造为沥青路面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锦绣大道将于5月13日至9月30日封闭施工。据了解,锦绣大道是合肥经开区“四横六纵”主干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红线宽60m,道路性质为城市主干道,沿线遍布学校、小区、入区大型企业,是连接经开区东西向的重要通道。由于建设年代较早,目前道路损坏较为严重,已逐渐不能满足沿线企业、居民出行和周边交通需求。
  
  本次改造工程由经开区重点局负责承建,实施范围为清潭路至蓬莱路路段,长约3.9km,包括道路、排水、路灯、交通、公交站台及绿化等附属设施改造。改造后锦绣大道均为沥青路面,以提高车辆行驶舒适度、道路景观效果,改善区域居民生活的品质,提升经开区对外形象。
  
  此次改造工程工期为240天,封闭期间莲花路和始信路交口南北向可正常通行。(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