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你在哪合肥600余名高考生为20年后的自己写心愿信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20年后的我应该有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很期待20年后我们再相聚……”“我希望20年后的自己能成为一名科学家,有自己的科研团队。”“自己再过20年已经快年过不惑了,希望父母健康、家人幸福!”……昨天是五四青年节,合肥七中620余名高考生举行了别样的“成人礼”,每名高三学生都要完成“写给二十年后的自己”心愿信,并将其密封放入心愿箱,种在该校新校区高三教学楼下,等待20年后再相聚时拆封。
  
  620余名高考生为20年后的自己写心愿信
  
  “我非常喜欢汽车,争取用自己20年的努力能制造出更节能减排的绿色环保汽车。”作为合肥七中的“汽车达人”,高三(6)班的周博文在“写给二十年后的自己”心愿信里这样描述,他说自己喜欢琢磨汽车,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他充满信心,他准备报考汽车制造类专业,将来能生产出自主产权的环保汽车。
  
  “经过20年的努力,自己应该在事业和家庭上取得了‘双丰收’,希望那时的自己能收获友情和亲情。”面对记者的采访,合肥七中高三年级姜旭婷谈到20年后的自己充满了憧憬。记者在随机采访中了解到,多数高三学生在“写给二十年后的自己”心愿信里都提到了理想的实现,憧憬着自己可能是从事哪方面工作,爱人和孩子是什么样子,父母老了身体如何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