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老人自称曾遭老年公寓护工粗暴对待左腿骨折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61岁的张德英老人去年7月被子女送到合肥市茂林路上的老乐福和平院老年公寓。4月30日凌晨,她突然感到左大腿异常疼痛。之后,老年公寓的负责人联系上老人的家人,并将老人送医治疗。经诊断,老人左腿骨折。张德英说,她在4月29日曾遭到护工的粗暴对待。然而,当事护工坚决否认了这一说法。
  
  事发:老人称腿被“猛甩了一下”
  
  “母亲腰椎曾受重伤,所以我和弟弟才合计把她送到老年公寓……可哪知会出这事!”昨天,张德英的女儿操女士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他们一家在去年7月下旬把老人送进老乐福和平院老年公寓,入住后几个月一直无事。然而,4月30日一早,她和弟弟接到老年公寓负责人的电话,说母亲的左腿出了问题。
  
  当天上午,操女士他们就把母亲送到医院。经诊断,老人左腿骨折,情况比较严重,需要手术,“我妈基本不能下床,在床上不会摔伤吧?她告诉我是护工把她弄伤的。”
  
  昨天,在合肥市中山医院住院部骨科病房,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张德英。老人看上去很痛苦,她告诉记者,4月29日中午,一位余姓护工在将她的腿抬上床时,猛甩了一下,磕到了床沿,当时就很疼,次日凌晨的时候已疼痛难忍了。张德英说,这位护工平时对她就不怎么样,她认为是护工将她的左腿搞骨折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