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民最快月中可领170号码首个170未实现不清零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全国首个虚拟运营商170号码日前在杭州发售。据记者了解,合肥市民最快将于本月中旬可选170号码。从目前来看,不少市民都充满期待,提前预约,传说中的“划算牌”能否打得好,也将随着具体资费标准的出炉而揭晓。
  
  合肥最快月中可领号
  
  苏宁、迪信通、国美三家是最早与电信运营商接洽的虚拟通信商,在安徽的放号时间并不相同。据了解,三家在我省的试点城市都将放在合肥,最早合肥市民可在本月17日后前往这些运营商的门店购买套餐。
  
  5月1日,苏宁、迪信通在全国开始170号段的预约登记。昨日,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日至今,除内部员工外,更多的消费者都是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咨询。目前,苏宁在合肥地区的170号段预约人数200多人。“本月中旬总部会把正式的套餐资费标准下发”,该负责人称,正式放号要在本月下旬,届时客服会主动联系已经预约登记的消费者。首批为17096200000-9999号段,共1万个号码,选择联通服务,后期还将拓展电信、移动的号段。
  
  同时和苏宁开始预约登记的迪信通,也正在准备相关事宜。“我们目前店面海报、宣传都已经做好了”,迪信通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合肥地区在迪信通预约的消费者近200人。对于资费标准,这名负责人说1709、1705、1700号段会针对不同的消费层面给消费者提供不同的选择。该负责人称,根据总部安排,合肥已经预约成功的市民17日之后就可到迪信通各门店办理170号段业务。
  
  在这项业务中,国美有着自己的节奏。“我们大概要到6月底”,国美本地相关负责人说,根据安排,合肥地区大约在6月30日才能开始放号。
  
  首个170未实现不清零
  
  170号码其实不属于移动、联通、电信,他属于虚拟运营商。所谓虚拟运营商,指的是民营企业租用三大运营商的基础网络,向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通信服务,也就是说,民营企业也能向用户发放电话号码,而且能够自主设定通信资费套餐。
  
  170一度引发极大关注,成为个性号码、资费划算、流量不清零的代名词。不过,虚拟运营商前期造势再好,消费者看中的还是那套货真价实的具体资费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