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望江路七月或开始拓宽未来或与机场高速相连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省城望江路下穿西二环的工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备受期待的望江路城区段“四改六”啥时才能开始?6日,记者从合肥市建设部门获悉,望江路(马鞍山路-怀宁路段)拓宽工程有望在本月中旬完成招标工作,预计最快7月启动。届时,该段道路将全封闭施工,沿途南北交口保持半封闭。
  
  望江路或添10座人行天桥
  
  按照规划设计,望江路(马鞍山路-怀宁路段)将从4车道扩充为6车道,拓宽改造的范围东起马鞍山路,西至天智路,全长约8.8公里。“将通过撤除现有道路上的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之间的分隔绿化带,腾出两个机动车道的空间。而望江路中间和两旁的绿化带均会原地保留。”据合肥市建设部门相关人士透露,新增的两条车道将用来设置公交车专用道。
  
  此前望江路(马鞍山路-怀宁路段)的行人过街问题也将在本次拓宽改造中得到解决。据介绍,望江路全线将新建10座过街人行天桥,并与交口斑马线过街结合,平均间距约300米。而现有的卫岗人行天桥和南七人行地下通道将配合公交站台改造,增设“路岛”公交站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