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合肥人花销近30亿车多人多花钱多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意味着咱欢乐的吃喝玩乐行动也接近尾声。数据显示,在消费方面,合肥纳入市级重点监测的23家企业累计实现销售额7.59亿元,同比增长9%。据抽样分析,3天小长假合肥共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约28.68亿元,同比增长15%。而公路和铁路交通方面,记者从省路警联合指挥中心获悉,截至昨日17时,安徽高速公路网出口总流量达221.6万辆次,预计到当日24时,全省高速公路出口总流量将达243万辆次,比清明小长假还略多。而铁路客流方面,有超过33万人次从合肥火车站出行;公路客流方面,合肥客运市场运送旅客88.81万人次,客流量同比增长9.63%。此外,各旅游景点也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往。
  
  ◎黄金消费下降两成
  
  商之都、百大集团、世纪金源、金鹰百货、百盛、安德利等6家大型综合商场小长假共计实现销售额3.02亿元,同比增长3.12%。百货销售中黄金饰品呈现了下降趋势,降幅约占20%。
  
  ◎周谷堆西瓜日均销售200吨
  
  周谷堆批发市场各类农产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三天共实现成交量2.4万吨,成交额1.5亿元。其中西瓜成销售亮点,日均销售近200吨。此外,合家福、永辉、大润发、沃尔玛、家乐福等100多家超市门店,以低于平均价格15%以上销售“惠民菜篮子”相关农产品。同时,红府、合家福、家乐福、大润发、金润商贸5家超市实现销售7706万元,同比增长11.5%。
  
  ◎四餐饮集团营业额709.7万元
  
  “五一”期间,婚庆活动较为集中,金满楼、蜀王、银瑞林、同庆楼4家重点监测的餐饮企业实现营业额709.7万元,同比增长8.24%。
  
  ◎五企业家电销售2.22亿元
  
  “五一”期间,合肥汽车消费增长较快。家电产品消费以节能智能家电、冰箱空调、3C数码产品销售为主,百大、五星、国生、苏宁、国美5家公司节日期间共实现销售2.22亿元,同比增长了13.81%。
  
  ◎我省高速流量达243万辆次
  
  省路警联合指挥中心昨晚发布信息称,5月1日0时至5月3日17时,我省高速公路出口总流量达221.6万辆次;预计至5月3日24时出口总流量将达243万辆次,较去年同期增长26%左右。据介绍,预计此次五一假期免费通行安徽高速路网的小车约200万辆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