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小伙溺水大房郢水库多日后才找到尸体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4月30日下午5点左右,合肥市四里河路与清源路交口附近的大房郢水库,一名小伙下水后失踪。昨日,记者从辖区派出所获悉,警方在水库打捞,但未找到小伙。
  
  大杨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小伙在大房郢水库溺水。警方赶到现场时,已不见小伙的踪迹,随即联系船只和人员进行搜救和打捞。据现场人员介绍,小伙今年才20岁,衣服、鞋子就放在堤坝边,另外还遗留着一个香烟盒以及许多吸过的烟头。
  
  昨日下午4点半,记者从辖区大杨派出所接警室获悉,警方连续搜救,还是没找到小伙,事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稿件来源:安徽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