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郁金香五一亮相合肥植物园“首发阵容”仅5枝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国泰”郁金香切花运抵植物园,“首发阵容”仅5枝,将在“五一”期间正式展出。据悉,这也是“国泰”首次亮相我省。

     由于该品种属于荷兰国内实验室研究开发的郁金香新品种,数量非常少,并未商品化生产。不过昨天,植物园却辗转引进了5枝“国泰”切花,据植物园工作人员介绍,“国泰”属于郁金香中的鹦鹉型系列品种,颜色是较深的紫色,花朵饱满。由于是切花,所以首次引进的5朵“国泰”并没有种球,而是暂时扦插在花泥中。据悉,由于已经过了郁金香常规花期,所以这几枝珍贵的“国泰”在合肥需冷藏保存,否则在这个季节很快便会凋谢。      据悉,五一期间,植物园将举办郁金香插花艺术展,展出由这5枝“国泰”组成的插花作品“国泰民安”。(稿件来源:安徽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